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有模有樣的展覽模式


【 只是光影的展覽模式是有模有樣的 】

1. 每檔展覽會有三篇展覽介紹或感想。開幕時有展者自己的理念介紹;展覽中期,只是光影會透過作品、空間與參觀朋友之間的互動來寫一篇回應;最後會邀請下一檔期的展者分享此展覽與自己創作間的發想。

2. 展場皆需要有人員的維護,我們會試著了解每個展者的想法,在展覽期間盡可能維持展者的需要,並且協助導覽說明。

3. 展覽前會有多次的討論作業,從作品初衷、布置方向到創作互動的可能性,皆與創作者培養良好合作關係。

4. 展覽前後的紀錄與發表也是很重要的工作,我們輔助展覽的記錄、建檔,並且試圖將作品用各種可能的方式推動出去。

以上,熱情與熱愛促成了有模有樣的雛形,而後果就是肩頸痠痛及頭昏腦脹的身體

如果認同「只是-有模有樣」,就支持他們的專業,並分享我們的理念,桃園展覽才會真正的獨立出來。


--------------

0219~0324 活著」 Life finds a way 李佳珊攝影實驗展

0409~0512  「兮兮」鄭如儀、彭慧婷創作展

0604~0714  「美麗.好.時光」so good! 陳美君&溫國欣插畫展

0730~0831  「看見。你和我」簡芝舷-攝影展

0917~1027  「回歸最初的樣貌」簡玟婕-繪畫創作展

1112~1222  「宇宙 / 基地台 / 孩子」邱韋婷-拼塑創作展

2015/0107~0216  「那些,留下了的」吳景萍-插畫拼貼展

-------------

持續徵件中.........


展覽概念:呈現作品和環境可能的關係,而不是空間裡的裝飾,和來咖啡館的人有互動性。讓作品可以契合人的感覺。


 實驗展覽:檔期為期六周,不限媒材,實驗性發表。展前會有三次以上的討論,讓創作理念實踐於空間載體中。

 駐店創作:徵創作者駐店工作,騰出一個座位,讓藝術停留更久的時間,讓創作靈感不斷發酵,孕育更有趣的展覽結構。

 審核標準:非僵化條件,非主流傾向。而是作品與作者之間的密切程度作為申請基準。會以問答方式,試圖去了解此兩方的關係。

 申請辦法:請先mail告知我們,將會回寄一份申請表給予填寫。(E-maila3807068@yahoo.com.tw)

 詳細資訊:http://www.river-days.blogspot.tw/  (FB專頁:只是光影)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